「全民情人」夏恩華德下週再度襲台
《軒尼詩炫音之樂》與師妹Joanna週四開唱



   拿比賽冠軍、破世界紀錄、發片拿冠軍還不夠!西城男孩邀他同台,接招向他招手,「全民情人」人氣爆棚!「全民情人」夏恩華德〈Shayne Ward〉下週四〈25日〉將在台北登台獻唱!相隔兩年,這位英版星光大道冠軍歌手終於二度來台,參加《軒尼詩炫音之樂 Hennessy Artistry》台北場活動,與同門師妹Joanna等藝人共同演出。連續受到接招及西城男孩欽點合作的小恩將於24日抵台停留三天兩夜,為了配合亞洲五大城市開唱,唱片公司也推出全英亞軍專輯《屏息的愛》「2008星光典藏版」, 這個亞洲限定版將加收三首歌曲及四首音樂錄影帶,讓歌迷體驗夏恩華德席捲樂壇的超人氣!
   
   曾於2006年11月在萬餘名歌迷連署下來台進行唱片宣傳的夏恩華德,讓台灣歌迷苦等近兩年之後,終於敲定二度來台,這次夏恩受軒尼詩V.S.O.P力邀,參加從本週日〈21日〉起,在包括廣州、香港、台北、吉隆坡、河內五大亞洲城市舉行的《2008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活動,接棒去年來台的Tata Yonug及自然主義〈Human Nature〉;才在美國洛杉磯錄製新專輯的夏恩華德對此次活動相當重視,將率領專屬吉他手、合聲、舞者共11位成員,在下週三〈24日〉從香港搭乘國泰航空CX450班機,於11:45抵達台灣,《軒尼詩炫音之樂》台北站活動訂於下週四〈25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除了夏恩華德外,活動還邀請與夏恩華德同屬新力博德曼唱片的同門師妹Joanna Wang 王若琳、還有搖滾新貴六月乍現樂團〈Until June〉等一起共襄盛舉。對於寶島行,夏恩華德顯得相當期待,「快兩年沒來台灣了,希望很快見到歌迷。」此行他下塌於遠東國際大飯店,預計停留兩晚,週五早上離台前往馬來西亞站。

   「小恩」夏恩華德從「X-Factor」比賽出道來深受歡迎,這位英國星光幫冠軍歌手不僅曾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發行《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屏息的愛Breathless》兩張專輯都締造佳績,分別拿下英國金榜冠軍及亞軍,穩居英倫小天王地位,今年五月他終於在家鄉英國與愛爾蘭展開出道來首度大型巡迴個唱,沒想到一開就開20場,其中在愛爾蘭有三場演唱會則和師兄西城男孩同台演出,票房強滾外也造成轟動。除了受到師兄西城男孩賞識力邀登台外,這位超人氣歌手差點還加入接招合唱團,原來兩年前接招的傑森曾一度想退出,而小恩則是接替傑森的首選,這個故事被接招主唱蓋瑞巴洛的自傳揭露,雖然最終小恩沒有加入,但從西城男孩與接招兩大天團都欽點夏恩華德,足見他歌唱實力受到高度重視。

   雖然台灣還無緣親睹夏恩華德的個唱,不過小恩英版星光大道冠軍的現場功力,下週四晚上的《軒尼詩炫音之樂》活動,歌迷可親身體驗,小恩將演唱多首精彩代表歌曲。為了這次全亞洲五大城市的演出,唱片公司也將推出夏恩華德專輯《屏息的愛》「2008星光典藏版」提供全亞洲歌迷珍藏,這張CD/DVD影音版除了加收兩首混音及一首由共和世代〈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為小恩打造的新歌;DVD則一口氣收錄〈如果妳願意If That's OK With You〉、〈妳先掛電話No U Hang Up〉、〈屏息的愛Breathless〉、〈堅固柔情No Promises〉四首音樂錄影帶,預計下週五〈26日〉發行。





河岸留言介紹
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events/2008092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