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55_205144996196086_155361814507738_576978_1877492_n.jpg  

搶先看夏恩與J.Pearl合唱的MV < Must Be A Reason Why >

因為官方禁止外崁!所以麻煩網友直接點選這個連結去看喔 : )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ideoplayback.1B9F3D2BB159A05FEF653AA95312C64.mov_snapshot_00.00_[2010.11.18_23.08.47].jpg 

還不知道新專輯有多好聽的網友們,就讓小恩一首一首逐一的介紹新專輯裡的每一首歌讓你知道吧!(鬍渣小恩還是很帥你們覺得呢?)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另外在Yahoo!音樂也可以看到夏恩華德<Gatta Be Somebody>全曲上字mv唷~~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xc__jv2832135.jpgdxc__yz2832129.jpg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  「脫」胎換骨粉絲「噴鼻血」
男女通吃登同志雜誌
封面 專輯週二發行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大露名模身材與公狗腰,粉絲直呼「噴鼻血」!?英國星光一哥、里歐娜和亞歷珊卓〈Alexandra Burke〉師兄夏恩華德〈Shayne Ward〉為新專輯《意亂情迷Obsession》大露精壯身材,用青春肉體瞄準新歌「對的人〈Gotta Be Someone〉」強送猛男電波。他積極努力接受重量訓練,刻意鍛練全身肌肉,甩掉奶油小生形象,朝性感型男路線邁進,三年不見果然「脫」胎換骨,激凸溼身更一舉登上英國同志雜誌Gay Times封面,男女通吃電力全開!《意亂情迷》台灣將於今天(23日)發行,首批贈送歌迷夏恩華德大露公狗腰帥勁型男年曆海報。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恩華德首波主打〈Gotta Be Somebody對的人〉中文上字MV,網路搶先首播!



這次睽違三年性感再出擊,絕對要讓小恩的歌迷們意亂情迷!
為答謝歌迷,凡在實體通路購買最新專輯《Obsession》,首批隨貨加贈長條型『2011性感年曆海報』
小版工提醒記得要向店家索取喔~~

11月23日全台正式發行


海報尺寸:約26.5x75.8cm

2010專輯贈品年曆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邀請所有粉絲快點加入吧!!



更多訊息/活動/發行同步更新 

專屬好康即將推出!

請大家一起支持吧!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賀!! 夏恩華德官方部落格開格!!!!!!
1) 簽到
2) Fans 家族/ Blog 官方認證活動

大開催!!!!!!!!!

這是SONYBMG唱片公司為夏恩華德設立的官方專屬部落格
所有的問題都會由唱片公司人員為大家回答~~~
雖然與 "小恩" 無直接關係 (請不要來問:這是不是小恩本尊諸如此類的問題啦 XD)
可是卻是最能掌握Shayne Ward所有官方消息的地方
歡迎大家每天來報到一起幫Shayne Ward加油!!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Gotta Be Somebody 

小恩自2005年從英國歌唱選秀節"The X Factor"抱走第一名後,發過了兩張專輯~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恩第三張錄音室全新專輯《Obsession》日前已於英國官網Facebook上公布,大家可以先到那邊先堵為快。或者也可加入Sonymusic西洋粉絲團來接收最新最in的消息唷~歡迎大家加入!另外提供給大家一部他在錄音室的video blog唷!!小恩的破蛋日也快到了預祝他生日快樂囉~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次參加降價的專輯共有51張~~~
★★ 活動期間購買以下產品將加贈好禮~(請注意產品貼紙說明)
保羅帕茲 / 星光奇蹟 
*隨貨附贈保羅帕茲精美星光手札,買不到的好禮送完為止*
布蘭妮 / 妮裳馬戲團CD+DVD
*隨貨附贈買不到的布蘭妮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內附6張最煞夢幻寫真+10首最跳頂尖混音舞曲)
請向購買唱片行索取,送完為止*
碧昂絲 / 雙面碧昂絲 (2CD豪華版)
*隨貨附贈買不到的碧昂絲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內附6張玩美時尚寫真+8首銳不可擋混音舞曲)
請向購買唱片行索取,送完為止*
★★★上述贈品為台灣獨享,數量稀少,請勿到海外張貼,以免影響台灣歌迷權益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恩歌迷注意
!!

 

班機為國泰航空 CX 400  抵台時間為 1815





目前香港來台班機受颱風影響,小恩禮拜三抵達台灣時間更動為以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恩歌迷注意
!!


目前香港來台班機受颱風影響,原訂小恩禮拜三抵達台灣因故延期


目前班機時間還未確定,請歌迷注意喔!

敬請留意官方公佈正確時間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下週再度襲台
《軒尼詩炫音之樂》與師妹Joanna週四開唱



   拿比賽冠軍、破世界紀錄、發片拿冠軍還不夠!西城男孩邀他同台,接招向他招手,「全民情人」人氣爆棚!「全民情人」夏恩華德〈Shayne Ward〉下週四〈25日〉將在台北登台獻唱!相隔兩年,這位英版星光大道冠軍歌手終於二度來台,參加《軒尼詩炫音之樂 Hennessy Artistry》台北場活動,與同門師妹Joanna等藝人共同演出。連續受到接招及西城男孩欽點合作的小恩將於24日抵台停留三天兩夜,為了配合亞洲五大城市開唱,唱片公司也推出全英亞軍專輯《屏息的愛》「2008星光典藏版」, 這個亞洲限定版將加收三首歌曲及四首音樂錄影帶,讓歌迷體驗夏恩華德席捲樂壇的超人氣!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影音升級 亞洲限定
全民情人 夏恩華德 / 屏息的愛 2008星光典藏版(CD+DVD)
Shayne Ward / Breathless (Special Edition)

◎英版星光大道首創金氏世界紀錄冠軍歌手,英國金榜亞軍專輯星光典藏版隆重登場
◎CD超載加收"If That's OK With You"、"No U Hang Up"舞曲混音及"Gonna Be Alright"等三首新曲
◎DVD加贈"If That's OK With You"、"No U Hang Up"、"Breathless"、"No Promises"等四首帥勁MV,超值影音一次珍藏!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呼~大家好阿!又有一段時間沒幫大家整理小恩最近news了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hayn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二月份台灣版GQ雜誌竟然有一張小恩的照片~~~
不是新專輯介紹
也不是小恩有專文啦
而是他幫香港品牌IZZUE拍攝的沙龍照刊載出來囉
(不知道台灣的IZZUE專賣店會不會有呢)
總之小恩往亞洲時尚界又跨出一步啦!!!
另外~~也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SonyBMG正在舉行過年的活動
只要買小恩專輯搭配任何活動專輯一張
就可以把一張超好聽的SonyBMG最新巨星選輯帶回家~~~~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謝謝大家支持小恩的活動
你們都寫的很好,很難以抉擇之下終於選出了得獎名單
不論有沒有得到,大家都要一直支持小恩喔!

john200394
amuro2001tw
hpw456
kelly8496
Keya
will0709
nickelback5
speculation
sun544
wallaceorang

恭喜以上幾位得獎者!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恩一月第N度來到香港
SonyBMG 台灣也特別有時間提出12個問題訪問他喔!!
大家快來看看小恩怎麼回答這些問題囉!!
(*注意他變成捲毛小恩了....)
整理香港最新照片如下~~~
http://www.pixnet.net/album/shayneward/13444386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