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一月第N度來到香港
SonyBMG 台灣也特別有時間提出12個問題訪問他喔!!
大家快來看看小恩怎麼回答這些問題囉!!
(*注意他變成捲毛小恩了....)
整理香港最新照片如下~~~
http://www.pixnet.net/album/shayneward/13444386


Q1 你的新專輯在台灣的銷售、數位銷售、電台點播榜都拿下冠軍,有什麼話想對台灣歌迷說呢?
A1 哇真的嗎?首先我要謝謝每一位買我專輯的歌迷,希望你們能跟我一樣喜歡我的每一首單曲

Q2 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是哪一首?為什麼呢?
A2 專輯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不過其中有幾首我特別喜歡,像是If that's OK with you , No U Hang Up , Breathless 及U Got Me So , 它們對我而言都是獨一無二的

Q3 你和巴西名模拍攝兩首性感MV,如果讓你挑一位名人當MV女主角,你希望會是誰呢?
A3 潔西卡艾芭,( 想都不想的衝口而出) ,不過可惜他已經名花有主而且最近懷孕了! (他看起來很扼腕)或是荷莉貝瑞
我想以後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很多名人合作,我很期待

Q4 在MV中你非常性感耶...當你拍攝的時候會很緊張嗎? 以後會有更突破的演出嗎?
A4 很奇怪的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有甚麼彆扭,當在拍攝時,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我很享受當時的氣氛,整天的氣氛都很棒,而且跟我合作的女孩都很專業!她們真的很棒!在拍攝期間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整個情境都是為這首歌而設計的,而你知道我也參與部分音樂錄影帶拍攝的製作,所以整個狀況都是在我覺得非常舒服下進行的,不管是跟女孩的對手戲或是其他拍攝!一點都不過火!

Q5 你在MV中大秀舞蹈,你有上課學舞嗎?自認最棒的舞步是?
A5 我特別去上了課了!我很享受跳舞的感覺,如果時間充裕我甚至想要展現我更好的舞技,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呈現給我的樂迷看,我還有空間繼續改善!至於我的最佳舞步? 哈哈!我想我還要努力練習直到我真的跳的非常非常好.....

Q6 你來亞洲好幾次了,有喜歡的亞洲食物嗎?你在泰國有去做按摩或是SPA嗎?
A6 我特別喜歡在香港吃點心,還有一切關於雞的料理,我很喜歡辣的東西!我沒有試過任何massage!我是否應該去嘗試一下呢?

Q7 印象中歌迷對你做過最特別的事情?有遇到瘋狂歌迷嗎?
A7 這次有泰國歌迷專程從泰國來看我,因為她們知道我這次不會去泰國!她們今天出現時真的嚇了我一跳!到處都有歌迷的感覺真不錯!透過我的專輯可以認識很多人!真不錯!我的歌迷有男有女,她們通常看到我的時候都很興奮,不過最多也就是開心的對我揮手跟跳上跳下吸引我的注意!她們很珍惜我,這讓我很感動,能有這樣的歌迷真是太COOL了

Q8 常有人把你和賈斯汀做比較,你自己的看法呢?
A8 很榮幸可以跟他相提並論,我很欣賞他!此外這是大家給我的評論,我樂意接受!

Q9 你有想過改變自己的造型或是換個新髮型嗎?
A9 人們認識我就是從平頭開始,這已經持續兩年了,在這之前我是短頭髮的!我以前的髮型很糟的,我現在就是延續我的平頭造型,其實頭髮已經有點不一樣了,只是它還短,而且很捲所以還是很平頭樣,如果可以我願意嘗試不同的髮型!

Q10 你怎麼看選秀現象?X-Factor帶給唱片界怎樣的影響?這個風潮你想會繼續嗎?
A10 我覺得這個節目很棒,它讓喜歡音樂的人有了一個很好的途徑可以進入音樂界,我很榮幸可以從這個節目出來,不只是我還有很多有才華的人從這個節目被選出!這個節目的影響力還將繼續持續,因為人們看到我從這個節目脫穎而出後,出了第一張專輯,第二張專輯,甚至到亞洲也有人認識我!足以證明從這個節目選出的人真的可以闖出一片天的

Q11 我們聽說你去年碰到名模娜歐蜜(Naomi Campbell)還有名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可以談談遇到他們的經過嗎?你有可能去當走秀或是拍電影嗎?
A12 他們兩個人都很好,都是很瘋狂的人,瘋狂的很有趣的那種,Naomi邀請我去參加時裝秀,我還為他走上伸展台,走秀很有趣,伸展台很長,模特兒很多,特別是你可以在後台看到好多好多漂亮的模特兒,我的朋友們都羨慕死了!Quentin 則是再英國舉辦了一次賽車,我有參加比賽而且還贏了獎盃,電影跟走秀都很好玩,如果有機會嘗試可以增廣見聞何樂而不為!不過我想我目前最重要的還是我的歌唱事業因為我唱歌的時候是我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