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則新聞來自星島日報, 刊載於香港Yahoo!


Shayne Ward搵歌迷合照
 (星島) 12月 04日 星期二 06: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英國人氣男歌手Shayne Ward第2次來港宣傳新專輯,昨日於下午4時30分步出機場,亦有近10名歌迷守候。Shayne Ward態度是非常友善,甫踏出機場就隨即與歌迷揮手示意。反而眾接機的歌迷都比較含蓄,就連拍照都離他有一大段距離。最後眾人步行到停車場時,Shayne Ward主動叫眾歌迷跟他一個大合照。

  Shayne Ward由泰國到港,是為第2張新專輯作宣傳。一推出已躋身大碟榜的第2位,而天后級的Kylie Minogue亦要退居第4位。問到他是次來港心情如何?他說:「我好想念香港的歌迷。」Shayne Ward將留港5日,期間更會出席多個活動及簽名會等。

  文、圖:駱震寧

 【本則新聞來自明報, 刊載於香港Yahoo!

Shayne Ward 抵港邀歌迷合照
 
(明報) 12月 04日 星期二 05:05AM

【明報專訊】英國人氣男歌手Shayne Ward昨午第二度來港宣傳新唱片,近10名歌迷接機。Shayne Ward非常友善,與歌迷揮手打招呼;反而歌迷較他含蓄,連拍照都保持一大段距離。最後,Shayne Ward

主動叫眾歌迷跟他合照。

Shayne Ward從泰國來港,其第2張唱片在外國一推出已躋身大碟榜的第2位,天后級的Kylie Minogue亦要退居第4。問他來港心情如何?他說:「我好想念香港的歌迷。」Shayne Ward將留港5天,並舉行簽名會。

記者:林祖傑


 
(照片 / Sony BMG 香港)

【本則新聞來自明報, 刊載於
香港Yahoo!

Shayne Ward食豬髀讚好味 (明報) 
12月 05日 星期三 05:05AM

 

【明報專訊】來港宣傳新專輯《Breathless》的英國籍歌手Shayne Ward,昨日接受新城訪問,並獲頒贈獎狀恭賀其新歌《If That's Ok With You》榮登10月份的新城勁爆外語榜冠軍歌。Shayne Ward

又與娛樂台台長朱明銳一同主持切燒豬儀式,更即場試食燒豬髀,又拿豬頭拍照;但拿起豬髀的Shayne Ward最初也忍不住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吃及是否衛生,不過吃了一口後就大讚好味道。事後他說知道切燒豬是中國傳統的慶祝儀式,但最初拿豬頭時確實有點害怕。

記者︰孫慧莊

 


整理一些小恩12月初到的香港新聞喔~~
相本也有很多新的照片讓大家看囉!!! 
Go: 
http://www.pixnet.net/album/shayneward/133219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