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夏恩的各位還有廣大的無名小站朋友們:

【尋找台灣版的夏恩華德活動】從九月四日開跑,經過整整三星期的激戰,已經告一段落,有好多好多人來來一同參與,有男也有女,一共有8頁,人數將近160位!可見小恩受到大家熱烈的喜愛和歡迎。在此感謝你們的參與!看到有那麼多人支持著夏恩,感到非常的高興,只是,在經過大家熱烈的公投後,竟然出現了2位優勝者,2位的票數都是57票,但是優勝者只能有一位,所以我們將馬上在部落格上進行專屬2位的PK大賽,請大家能再度踴躍參與!

以下是對於2位優勝著的小小介紹:

第一位是will0709
這位有著跟小恩一樣的頭髮,從某些角度看上去還真神似夏恩,然而,從一開始就位居高票的他,有著大家對他的肯定。他的政見簡單明瞭,就是一張照片,就是像小恩。

第二位是yoyodi2002
別名叫傻爺,把夏恩當成自己的目標,努力的向夏恩學習著,因為夏恩而讓他有了希望,是一個與夏恩抱著同樣夢想的人,從他的政見可以感受到小恩對他的影響,因此也受到網友的歡迎。

短短的介紹,也許無法正確呈現出他們的面貌,就得靠大家親自去看看2位囉~現在,馬上要進行第二階段PK大賽,請所有小恩歌迷再本站馬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在首頁的中間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囉:)

小恩生日(2006.10.16)當天宣佈得獎者!


p.s.告知大家一下,相簿有新增照片囉~大家記得去看看嘿!!p.c.Shayne in Norway&Bildgalleri NRJ in the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