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case_id=58 .....GO!!  活動詳情辦法說明


各位小恩歌迷~~~現在我們要找台灣版的小恩喔!!!!!!!
上面這兩張圖就是無名小站的工作人員特別下海拍的啦
如果你和小恩一樣帥
或是覺的旁邊有類似小恩的朋友
快把小恩照片寄來參加比賽啊!!!!!
搞不好你或者你的好友就是網友公投的台灣版夏恩華德喔~~~

**根據了解
小恩呢...九月份終於可以休假了
他現在正在美國度假喔
等到度假完畢
就要回英國來錄音第二張專輯
很期待吧~~~

提供一則小恩五個小秘密喔~~~感謝『超愛夏恩的人~』

夏恩華德@@   
留言人:  超愛夏恩的人~ (2006-09-03 01:07:27 來源:61.224.239.248) 
留言內容:  好吧!我現在要來說夏恩華德的5個小秘密囉!<這可是我8月29號開學前夕在MTV音樂台的晚上11點30分到12點的心血喔~等好久+被罵= =+還有小恩每次說完1個秘密就會撥1首他喜歡的歌曲的MV每播完2首MV後還要廣告!真的是等到快要瘋掉哩!不過為了小恩我還是把他1個1個看完用紙跟筆把他記了起來,真的很值得啦!哈>好!廢話不多說!我現在要說小恩的5個秘密囉!
1.小恩他不喜歡穿3角褲,喜歡穿4角褲!因為這樣比較舒服!
2.小恩不喜歡穿太緊的煙褲l,喜歡穿大小尺寸剛剛好的牛仔褲~!
3.小恩喜歡穿古馳這個牌子的衣服,在節目中小恩還叫觀眾朋友如果有這個牌子衣服的人,而你不喜歡穿的話可以送給他喔~
4.小恩喜歡曼聯隊這支足球隊,他說他每1場球賽有他們的話,他都不曾錯過喔!小恩小時候很喜歡踢足球,也常常跟朋友們1起足球
5.在節目的尾聲,小恩說了他最後1個秘密~那就是他很喜歡NO PROMISES這首歌~所以最後1首歌的MV當然就是...NO PROMISES囉!小恩還說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夏恩~夏恩~> 

由於首頁只能放20篇文章
所以也附上
七月文章 、六月的舊文章 

夏恩華德X Factor 比賽 
所有比賽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