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夏恩多少?有獎徵答活動

 



深受大家愛戴的「全民情人」夏恩華德
現身無名小站屆滿一個月嘍~
這一個月裡你認識了夏恩多少呢?
快來參加有獎徵答的活動,測驗看看你跟夏恩有多熟!
全數答對者就有機會得到夏恩華德親筆簽名海報10張喔!

活動辦法:

‧進入夏恩專屬blog,點進 [你懂夏恩多少?] 網誌,引用回自己的網誌並回答有關夏恩的10個問題
‧全數答對者,抽出10名幸運兒,送你夏恩神秘來訪禮
**如不願提供聯絡方式于唱片公司聯絡人員,請務必留言告知-無名小站站務人**

 
 [你懂夏恩多少?] 考題:

1.夏恩華德首支單曲「That's My Goal」《勇敢追夢》創下哪些紀錄,請寫出三項。
2.夏恩華德曾說他只買過一張唱片,是誰的唱片? 
3.夏恩參加「The X-Factor」決賽獲勝演唱的歌是哪一首?
4.夏恩的生日跟星座是什麼,他最喜歡自己哪個部份?
5.製作夏恩首張冠軍專輯的製作群還製作過哪些藝人的專輯,請寫出兩個。
6.「The X-Factor」的評審小組有哪三位評審?
7.傳說中夏恩華德可能代言的產品有哪些,請寫出兩項。
8.夏恩曾創下哪一項金氏世界紀錄?
9.夏恩華德在「The X-Factor」總共打敗多少參賽者,決賽獲得多少張電話投票?
10.你要怎麼樣讓夏恩華德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活動期間:

‧傳送期間:7/24~8/13
‧公佈得獎:8/15

參加資格: 

‧不限男女擁有無名帳號
‧限台灣地區會員


注意事項:

1.請確認註冊無名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 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無名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誌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  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8.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贈出後不得在網站上進行拍賣。
9.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主辦單位:

新力博德曼唱片


 


 

 引用教學

大家都在問該怎樣引用才是對的?請熟記以下六大步驟吧!
Step 1
在此部落格登入
 
Step 2
在本文下方尋找一個叫做 "引用"兩字,找到後給他按下去吧!

Step 3
按下去之後,就會跳到自己所屬的部落格
上頭會有出現"本篇文章引用自此"的連結,不要刪掉喔!千萬不要!
(tip: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切換編輯模式,用一般編輯)

Step4
如果是回到一般編輯, 在"本篇文章引用自此"下面開始回答囉!
最好呢是把這篇文章設定為頂置~~
因為我測試後發現,沒有頂置似乎引用不到耶~~~

Step 5
完成回答後就按[送出文章]~~文章正式公佈

Step 6
在自己的發文裡面按下"本篇文章引用自此"的連結
回到原始的地方
看看是否已經成功被引用

【注意】

送出後好像要等一下子(3-5分鐘) 引用才會出現在這篇文章下面
一直沒有出現就留言跟小恩的留言版說吧!


由於首頁只能放20篇文章
所以也附上
六月的舊文章 

夏恩華德X Factor 比賽 
所有比賽畫面

小恩說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