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恩心有所屬  粉絲「獻身」無效


【部落格新聞】因為參加「X Factor」奪下冠軍,在英國歌壇初紅乍紫的「全民情人」夏恩華德是現在全英最火的「少女殺手」,日前發表他對女友菲麥姬佛〈Faye McKeever〉忠心宣言,他告訴所有會想「獻身」投懷送抱〈原文:"throwing themselves"〉給他的女粉絲,自己不可能甩掉心愛的菲;顯見就算有任何誘惑對他都免疫,「我的眼中只有菲一人」。


對女友的愛沒有因為走紅而改變的夏恩在「News of the World」周日雜誌坦白,最近真的很忙,倆人可以見面的時間不多,「我們以前總是黏在一起,(小編註:Shayne用了24/7這個表示一天24小時,一週七天的字眼)只是現在我忙到工作連續兩三個月才有一天休息的時間,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不會因為工作的讓我和菲的感情有問題。」夏恩對這些女粉絲的支持大表受寵若驚,他不會有任何怨言,因為到最後,和他在一起的沒有別人,而是菲。


去年十月滿21歲的夏恩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慶祝21歲生日,但他也不會對成名帶來的壓力有所抱怨。「我很清楚我為何要唱歌,這是我從以前就想要的一切,我會開心的享受每個歌唱的時刻。」這位先前在曼徹斯特鞋店工作的員工還說,他達到自己的夢想是花費許多努力。未來呢?他希望有一天能夠征服美國市場,並且渴望進軍好萊塢,做一位演員。

就在為了找菲照片的時候,我們在The Mirror(裡面有一張照片是和記者Kiki合照)唸到四月份的一篇報導,還有他對菲的真愛宣言,女主角原來小他一歲,是一位表演藝術學生,也是位女侍,夏恩對從一開始就對支持的女友說,「我知道這行業是怎一回事--誘惑和女人,但我只對菲有興趣,我要為此抗爭下去,因為我真的相信彼此,雖然這很困難,特別是遠距離的關係,我們總是說著電話...如果我是一個只為成名的人,我們絕不會長久,但菲知道我對音樂的熱情,她也對我信任。」

*******************************************
結果還是找不到Faye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