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小恩〈夏恩華德〉本來就是一位超級厲害的唱將
所以整理一些他的現唱演出
真的好希望有一天能親眼看他演唱
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的...感人。

*英國TOTP (Top Of The Pop)節目耶誕節的演出「勇敢追夢That's My Goal」


*英國CD:UK 節目三月現場演唱「堅固柔情No Promises」


*在瑞典的維多利亞公主紀念活動上演唱 「勇敢追夢That's My Goal」NEW!



*在瑞典的維多利亞公主紀念活動上演唱 「堅固柔情No Promises」NEW!
(小恩今天狀況不是很好的感覺,高音飄忽不定 XD)


*英國X Factor: Battle of the Stars Final演唱「伴我一生 Stand By Me」


*英國Pop World 演唱「靠近我 Next To Me」
(這個片段不太像現場,比較像攝影棚錄單歌拍攝畫面)


*英國Pop World 演唱「堅固柔情No Promises」
(這個片段不太像現場,比較像攝影棚錄單歌拍攝畫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由於首頁只能放20篇文章
所以也附上
六月的舊文章 

夏恩華德X Factor 比賽 
所有比賽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