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苦等五個月 終於等到夏恩華德
18號首度來台 護嗓健身忌甜食
無名小站萬人動員連署成功
19號京華城唯一簽唱會 現場演唱專輯冠軍曲
              
【樂壇最Hot全民情人夏恩華德 18號首次來台】
等了五個月!終於讓歌迷等到今年西洋樂壇最火新人王─夏恩華德,七月發行《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推出後第一週就拿下「G-Music」銷售榜、銷售零售榜以及「五大金榜」等共計三大榜的冠軍,並以單曲「That’s My goal 勇敢追夢」空降Hit FM本週榜單的冠軍,算一算夏恩在台灣共奪下銷售/電台/數位下載/手機鈴聲等等…超過18項冠軍,以新人之姿得到如此成績堪稱樂壇少見,先前夏恩得知台灣歌迷的大力支持也透過影片談話跟傳真親筆信傳達他對粉絲的感謝跟愛。在台灣唱片公司的長達數個月的努力之下,終於爭取到夏恩來台四天三夜宣傳檔期─18號(週六)夏恩將搭乘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94號班機於下午兩點30分飛抵台灣,此行預計住在晶華飯店,21號一早夏恩將搭乘CX471號班機前往下一站上海繼續這次的亞洲宣傳之旅。


【無名小站萬人連署夏恩來台活動成功】
死忠粉絲為夏恩申請的無名小站部落格在原先都是國語藝人的地盤打下一片江山,部落格開站1.5月就大破10萬人瀏覽人次,歌迷更是數度擠爆網站,多次打進藝人部落格前十大,創下無名小站首位外國藝人部落格這麼受歡迎的紀錄。八月時夏恩歌迷因為得知他到香港作宣傳而沒來台灣,紛紛在部落格留言抗議還不斷打電話給唱片公司反應,認為夏恩在台灣成績超好,沒來台灣真的太可惜。之後網友們還主動發起一份萬人連署夏恩來台活動,經過死忠歌迷積極動員,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迅速達到目標。


【小恩養身有方 護嗓健身忌甜食 想大啖寶島水果】
就在無名小站的網路連署結束後沒有多久,唱片公司也剛好確認夏恩來台的宣傳檔期,這個消息對所有努力連署要讓小恩來台的歌迷而言無疑是美夢成真。比起其他藝人,這次來台小恩要求不算多,注重體態的他希望住的飯店有完整的健身設施,可以讓他在宣傳空檔可以好好的運動一下;另外很保護嗓子的小恩也希望可以準備熱薑茶跟蜂蜜檸檬茶。吃的方面沒有特別要求,只註明不吃甜食和生食,此外夏恩在行前就聽說台灣盛產各式各樣的水果,夏恩表示希望唱片公司能夠替他準備許多新鮮水果來品嚐,照這些要求看來,夏恩的確比同齡的22歲男孩還懂養生之道呢。


【19號京華城舉行唯一簽唱會 現場演唱多首冠軍曲】
這次來台讓歌迷最想知道的就是跟小恩面對面的機會,針對這次小恩來台,唱片公司特地安排19號下午兩點在京華城地下三樓的地心引力廣場讓夏恩開簽唱會跟歌迷有近距離的接觸,當天除了唱片公司將頒發金唱片獎給夏恩之外,他還會演唱讓台灣歌迷瘋狂的冠軍成名曲「勇敢追夢」以及「堅固柔情」、「伴我一生」等數首動人歌曲。簽唱會後夏恩也將替部分幸運歌迷簽名,他更表示「希望可以讓每個喜歡我的歌迷都很開心,我超期待能見到台灣的歌迷」,展現他親民可愛的一面。


夏恩華德11/19簽唱會活動辦法

小恩台灣成績單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