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真的!

夏恩華德上週五發片後,果然掀起一陣夏恩風暴,在無名小站已累積五萬人次的超人氣,在KK BOX 上也連續五天拿下專輯榜冠軍,更扯的是,本來KK BOX西洋單曲榜「勇敢追夢That's My Goal」和「堅固柔情No Promises」上架後,分別佔領單曲冠、亞軍,可是昨天(18日)開出的榜單竟然出現戲劇性的變化!那就是「堅固柔情」擠下「勇敢追夢」拿下冠軍,形成自己打自己的轟動場面,而前十名的單曲夏恩一個人就包辦了六席,前二十名他則一人包辦十席,實在是太太太利害了!

今天本站收到唱片公司的email,原來是唱片公司上週告訴夏恩他在台灣有很多歌迷支持,特別是網友對他好評不斷,讓他非常開心!想不到夏恩竟用傳真的方式寫下對所有台灣歌迷的感謝,更讓人一整個傻眼的是,這個簽名上面還有夏恩親字摹擬寫下他自己的中文名字!

以下是夏恩和全台歌迷問好的親筆簽名內容:

Thank you for your big support
and messages from the internet.
Glad to know that you enjoy my
debut album.
Hope to see you soon.

Shayne Ward XX
夏恩


(中文翻譯)
非常感謝大家在網路上給我的留言還有熱烈支持。
很開心知道你們喜歡我的第一張專輯。
希望很快和大家見面。

夏恩華德

****真的替夏恩感到開心,也請大家多給認真的他鼓勵喔*****

【特別注意】
‧點選圖檔可以看到大圖
‧本圖檔受官方保護,請勿下載或截取做為不當使用喔,請大家好好愛護唷。


由於首頁只能放20篇文章
所以也附上
六月的舊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