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SONY BMG官方新聞稿】

夏恩華德爆紅  黃金右腳失色?
杜莎夫人、吉列讓小貝OUT!古馳、CK指定代言
少女想獻身  師奶伸魔掌
歌壇、體壇兩大帥哥破除不合  惺惺相惜

黃金右腳人氣王頭銜不保?英國選秀節目「X-Factor」冠軍、「全民情人」夏恩華德〈Shayne Ward〉最近跟小貝人氣對戰三回合:古馳為了他量身訂做專屬西裝,和貝克漢共享世上只有兩件的尊爵待遇;杜莎夫人蠟像館為了他把貝克漢夫婦蠟像擠出VIP廳;吉列牌刮鬍刀更為他刮掉現任代言貝克漢。事實上夏恩早以帥氣外型跟冠軍歌聲被歌迷冊封「歌壇貝克漢」,同時還被凱文克萊欽點代言。首張專輯一推出就空降冠軍的夏恩華德,不但有女粉絲獻身示愛,還慘遭師奶評審「性騷擾」,儼然是英國新任師奶兼少女殺手。夏恩接受訪問時表示想來台灣作宣傳,冠軍專輯《Shayne Ward》七月初在台發行。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擊退七萬五千名對手獲得勝利,決賽獲得千萬選票,達全英人口的六分之一強,成為英國人心中最優質全民偶像,無論是服裝或是髮型都引領流行,各地正颳起夏恩旋風,媒體甚至為他發明新字-Shaynia(夏恩熱),聲勢直逼正在德國踢球的國腳貝克漢。夏恩本來是一位在曼徹斯特賣鞋的店員,沒想到一參加比賽後,形象就深受時尚界推崇,知名品牌古馳(Gucci)特地為他及貝克漢量身打造全球止此兩套的專屬西裝,讓夏恩在比賽的決賽穿上這件幸運服,一舉奪冠,對一個還沒發片的新人來說,能享有和貝克漢同等待遇,簡直是不可思議,這一穿,又讓凱文克萊欽點他是今年秋冬的男裝代言,也難怪英國歌迷都封他是「歌壇貝克漢」。


聞名全球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日前也為夏恩製作蠟像,創下新人出道最短就進駐蠟像館紀錄,想不到和本尊一模一樣的夏恩蠟像才剛完工,就直接卡位蠟像館VIP廳,將原先陳列其中的貝克漢、維多利亞夫婦蠟像硬生生擠出去,搶走小貝風采,顯現夏恩在英國的超人氣。搶奪代言的戰爭繼續延燒,想要倚賴夏恩高人氣大賣產品的廣告廠商多不勝數,其中動作最快的要算是吉列牌刮鬍刀,他們相中夏恩清新又性感的形象,換掉原先代言的貝克漢讓夏恩卡位成功,從古馳、杜莎夫人蠟像館到吉列牌刮鬍刀,夏恩總是和「黃金右腳」激拼人氣,不免讓人嗅到兩大帥哥較勁的火藥味。事實上,夏恩跟貝克漢非但沒有交惡,反而是互相欣賞的好友,喜愛足球的夏恩崇拜貝克漢,常常守在電視前替他加油,而小貝就算代言被搶走,還是親自邀請夏恩參加在世足賽行前的私人派對,顯見兩人交情匪淺,不合之說不攻自破。


夏恩去年聖誕前夕發行的首支單曲「That’s My Goal」(勇敢追夢)發行首週勇奪英國金榜冠軍,超高人氣也反映在銷售數字上,單曲首週銷售量達31萬3000多張,僅次於艾爾頓強(Elton John)和威爾楊(Will Young),創下英國唱片史上單曲首日銷售第三名紀錄,夏恩華德熱力延燒至今,單曲銷量累積已達一百三十多萬張。他接受訪問時表示:「一想到有100多萬人買我的單曲,感覺好不真實,我至今還是覺得很不真實呢!」直率的個性在言談中表露無遺。「That’s My Goal」也在發行後四天內被付費下載4萬6千多次,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英國史上付費下載銷售最高紀錄,隨後發行的個人專輯同樣穩坐冠軍寶座,首週空降英國愛爾蘭兩地金榜冠軍。


這位英國人投票選出的「全民情人」眼神深情超會放電,讓許多女粉絲神魂顛倒,甚至還有大膽歌迷多次表示想要獻身給夏恩,他得知此事後大表受寵若驚,但隨即回應他已有交往三年的心愛女友,所以對任何誘惑都已免疫,專情的好男人形象讓粉絲不僅心碎還非常忌妒他的女友。不只獻身事件,夏恩還曾被言語「性騷擾」,犯人就是「X-Factor」唯一女評審-搖滾巨星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的老婆莎朗奧斯朋(Sharon Osbourne)。早在夏恩參加第二場比賽時,她看見夏恩就彷彿得了失心瘋一般,整場比賽都目不轉睛看著夏恩,在他演唱完丹尼爾(Daniel Bedingfield)的經典抒情曲「If You're Not The One」之後,莎朗嬸完全被夏恩歌聲征服,師奶本性徹底露餡,竟當眾開始用言語挑逗夏恩:「你可以再唱一次你那完美的抖音,讓我可以掌握…你那不為人知的地方嗎(private parts:私處〉?為媽媽(莎朗嬸)而唱吧!」語畢眾人大驚,但夏恩毫不懼怕的表現也讓人折服,莎朗還開玩笑要他下次上節目換件新襯衫,想不到夏恩揪著衣領回一句,「妳是要我脫掉上衣嗎?」,現場粉絲都瘋狂尖叫:「脫掉!脫掉!」現場high到最高點,夏恩魅力讓貴婦師奶跟年輕粉絲都抓狂!「少女殺手」、「師奶殺手」之名果然名不虛傳。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夏恩首張冠軍專輯由美聲男伶以及西城男孩的御用金牌製作群全力打造,一連串排行紀錄聲勢浩大,冠軍專輯七月在台發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