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獨家】夏恩華德回答網友問題15/06/06 part II(原文出處)

 


1.在你的專輯當中,你最喜歡的歌是哪一首呢?

...我最喜歡的歌要算是第九首吧!叫做"Someone To Love",但每首歌對我來說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只是"Someone To Love"好像在講一個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談戀愛然後終於找尋到真愛的故事,所以我特別喜歡這首歌。

2.我猜你身邊一定總是圍繞著許多人,你現在變的這麼有名有讓你變的寂寞嗎?

我想多少是吧...因為出唱片之前我幾乎是每天都跟家人相處在一起,可以說除了出外工作,我都是待在家裡,跟我媽我的兄弟姐妹都一樣;但現在我忙著巡迴演出,經紀人就變成我的夥伴陪在我身邊,負責打點我所有的事,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3.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有受到什麼人的啟發嗎?

有吧...我想是貓王吧...因為他所以我很想學吉他,所以我小的時候我媽買了一把吉他給我,但是在我長大後我就什麼音樂都聽了。

4.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生命中任何事,你會想要做什麼,理由是什麼呢?

你知道嗎...我不會想要改變任何事耶,我對於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很滿意,我是一個真正快樂的人。

5.如果要你變身成一種巧克力棒,你想要變成哪種呢,理由是什麼?

...我想我會變成雀巢獅子棒(Nestle Lion Bar ),因為我很堅強而且我也可以吼的很大聲()

6.你最喜歡吃什麼?

我媽會做一種超好吃的馬鈴薯肉派,那是我最愛吃的東西!不可能有食物可以打敗我媽的派。

7.如果你可以隱形一個星期,你會想要做什麼呢?

我會跑到女生的瑜珈教室裡躲著,哈哈哈! 

8.
你會把自己形容成哪一種動物呢?

我想應該是獅子吧!我可是領袖人物喔。

9.如果你可以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你會想要去哪裡?

我一直都很想去墨西哥 

10.
現在有人跟你要簽名你還會不好意思嗎?

我以前根本不相信會有人跟我要簽名!每當我簽完名字然後對方微笑著走掉,看起來像是得到一個心愛的東西,這讓我很快樂啊,我現在不會很不好意思了。但如果是名人跟我要簽名我就會比較歹勢,像是哈里希爾上次跟我要簽名給他的孩子,傑米拉也要我簽名給他的女兒。

11.如果你可以進任何一個美女的更衣室,你會想要走進誰的更衣室呢?

有一個嗯...M&S海報上出現的混血模特兒吧,但我不知道她的名字耶哈哈她超漂亮的!

12.贏得「The X Factor」冠軍之後你有犒賞你自己什麼嗎? 

..我搬到屬於我自己的公寓裡啊而且我還有能力可以佈置一番,我給自己買了一台液晶電視還有一些很炫的東西。我覺得可以把住的地方弄得很舒適是件很棒的事,我還帶我兩個好朋友去邁阿密玩喔,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出國玩過,所以我們那次玩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