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問,夏恩回答…大家都來看看夏恩說了什麼喔!
【部落格獨家】夏恩華德回答網友問題15/06/06(
原文出處)


1.你最害怕什麼?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恩..應該是我不能站在台上為大家唱歌,希望這種事不會發生。


2.你小的時候或是現在有綽號嗎?


有啊...我哥他們都叫我Wardy,我在家也都是被這樣叫。


3.當你第一次站在曼徹斯特艾伯特廣場(Albert Square)的舞台上,看到台下那麼多的觀眾,你當時的心情如何?


我當時心想:哇塞!真不敢相信這麼多人來看我表演!但其實我已經習慣面對一大群觀眾表演,甚至可以說越多人在台下我唱的就越起勁。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看到那麼多觀眾站在台下我腦中只出現:「哇塞」而已。


4.贏得「The X Factor」的冠軍對你而言是夢想成真嗎?


當然啊...比夢想成真更棒,這絕對百分之百是一個達成了一個心願,就像很多人可能會有環遊世界的願望(而我也正在逐漸達成這個目標),贏得「The X Factor」的冠軍可以說是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可以做到的一件事。


5.你喜歡看到自己出現在報紙或是電視上面嗎?


不喜歡!我超怕看到自己的照片,如果拍的好看我就沒差,但老實說我很怕看到我自己出現在報紙上。當我回頭去想過去每一次的表演我會想著我可以做的更好,就像大家對我做出的評論一樣。


6.如果你變成一塊蛋糕,你想當哪種口味的蛋糕呢?


我想要當一塊巧克力蛋糕,因為女生都喜歡巧克力。


7.你會想要在身上刺更多的刺青嗎?


不想耶...因為我如果真的刺了 之後我又會想要換一個圖案,哈哈...
老實說我希望我從來沒有刺青過,但刺青紀錄了我人生中的一個事件,當我刺完的時候我心情超好的。


8.你最喜歡吃那種口味的洋芋片?


恩...我最喜歡吃沃歇斯特醬口味的洋芋片,我超愛的!


9.如果你可以變成一個名媛一個月,你想要當誰呢?


恩...我想要當荷莉貝瑞..哈哈 沒有啦其實我想要當莎朗奧斯朋啦!(又笑)然後我就可以知道她到底想要怎樣,哈哈哈


10.你現在成了一個名人,你一定參加過很多名人舉辦的派對,這其中你參加過最棒的是什麼派對呢?


我想我參加過最棒的派對應該就是在世足賽前,貝克漢舉辦的行前派對吧...我認識了好多人,我還看到了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跟羅比威廉斯現場表演喔!超棒的啦..在那場趴體當中還有很多主動跟我聊天恭喜我,例如雷溫斯頓跟葛登拉姆西,他們都對我好好...葛登拉姆西做菜超好吃;我也有跟大衛(貝克漢)聊了一會,當然啦那是他舉辦的派對所以大家都會跟他說話,我也有跟維多利亞打招呼喔!如果我有機會可以親自到世足賽現場看球我是一定會去的!英國穩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