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獨家】夏恩華德回答網友問題03/07/06(原文出處)


1.世界上你最喜歡的地方?
答:澳洲,因為那是世界的另一方,我很想到那邊表演。


2.你可以給一些想要當歌手的人們一些建議嗎?
答:我給任何想當歌手的人的建議是,相信你自己,如果你相信自己夠好的話,絕不讓任何人阻擋你,有任何比賽都勇於參加。


3.你的姐妹(們)有參加「The X Factor」,你有想要和他們合唱歌曲嗎?
答:會啊,也許有機會我會在一些表演上邀請她擔任特別嘉賓並一起演唱。


4.如果你可以和一位歌手合唱,那會是誰呢?
答:我最想要一起合作的歌手是
Gene Pitney,可是他已經過世了。大部份的人都希望我能和羅比合作,那會很不錯。


5.有什麼原因會讓你放棄所有的歌唱事業?
答:我的母親。


6.有沒有一些女性名流試著表達出對你的好感?如果有會是誰?
答:每一個都這樣啊!她們都很dirty!〈大笑〉其實到目前為止,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呢應該是可以免除這些問題吧,因為每一個想對我放電的女生一定會被其他人仇視,這樣就不會有人敢靠近我了。


7.你對自己身體最喜歡的一部份是哪裡?理由是?
答:我的眼睛!每個人都說我的眼睛很吸引人,所以當有人突然說我的耳朵很好的話,就很怪。


8.你有最欣賞的歌手嗎?
答:沒有,我沒有最喜歡的歌手、樂團、歌曲;對我來說,我誰都喜歡啊。


9.你現在還會在上台現場演出前緊張嗎?
答:當然啊,可是這也讓我興奮,我想當你一上台一定會緊張,可是之後就習慣成自然囉。


10.你有任何後悔的事嗎?
答:沒有,我對我的人生沒有任何後悔,我過著很開心的生活,我也不必要為了這個世界去改變任何事情。


11.你最喜歡的運動?
答:當然是足球啊!我挺曼聯隊!


12.你看女孩子的四的標準是?
答:整潔、整體散發的感覺、嚼口香糖和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