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喔 !


先前在我還沒有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我有寫一小段話給你們,現在我又變得超忙的,今天下午我好不容易有一點空閒時間,週日我要去 Old Trafford參加 X Factor新一季的首次錄影,我超想知道這次會有多少人參加試鏡呢!結束之後我會去我最喜歡的足球俱樂部晃一晃,我超想要像足球選手通過隧道那樣走出場呢!


我將會為你們演唱兩首歌,其中一首是我的新單曲 'stand by me',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看我在 X Factor現場唱過了,對嗎?很想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呢,我自己很喜歡喔。這首歌算是整張專輯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希望這首歌能變一首經典歌。


大概一個月前,我重新錄製了 'stand by me',我們還到紐約把很棒的福音合聲加到歌裡頭,所以說新的混音版本會跟原來專輯收錄的版本很不一樣,嗯我覺得這新版本好像比較好聽喔 ...


恩 ..這個星期天我也會到海灘表演,看看你們能不能現場看到我搭的直升機降落在你們眼前。


非常感謝大家,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你們是最棒的!

愛你們的

夏恩


以上是夏恩在6.16於官網的留言的中文翻譯,若要看原文可以到官網去看喔!
照片就是他18日在《T4 On The Beach》活動的表演。
地點是英國的 Weston-Super-Mare 
(Photo by Matt Cardy/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