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總算在網路上找到夏恩第二場比賽的畫面!我的老天爺,這一場在去年10月22日的比賽真的是太精彩了!這個時候的夏恩明顯比較青澀,可是早已深具大將之風,當時的髮型也比現在的小平頭要長些,可是仔細看這個片段,會發現他一出場就是放電連連,迷人的雙眼像是會說話似的,然後加上一堆可愛的小動作(如拿麥克風很有韻律感、吐舌頭)與自然的臨場反應,也難怪他在先前唱「Right Here Waiting」時還有點悶悶的,這次的演出則是獲得滿堂彩。


這一場挑戰的歌曲是丹尼爾〈Daniel Bedingfield〉在2002年英國榜奪冠、進軍美國也拿下Top15的經典抒情曲「If You're Not The One」,這個選曲的確是一個挑戰,因為丹尼爾的名曲被認為是一首難度很高的歌曲,特別是對歌手的音域和高音都是一大挑戰,而演唱完畢後,評審Sharon Osbourne簡直失心瘋到完全被Shayne的歌聲征服,一種出於師奶本能的反應無法克制,Sharon竟然當著大家面前開始言語挑逗Shayne,「你可以再演唱你那顫抖的音,讓我可以緊握..你不為人見的地方〈private parts:私處〉?只為媽媽(她自己)而唱吧!」果然,夏恩再唱了一次清唱副歌「there any way that I can stay in your arrrrrrrrrrms!」可說是完美的演唱!


而Shayne毫不懼怕的表現也讓人佩服,已經到流口水感覺的Sharon還要他下次換一件襯衫,想不到夏恩抓起衣領回應Sharon一句,「你是要我脫掉衣服嗎?」,現場fans全部都大叫:「脫掉!脫掉!」Shayne 在這歡呼聲中還搖屁屁裝可愛...讓這晚現場high到最高點!我們來看看三個評審又說了什麼。


Sharon Osbourne:這就是我愛這個比賽的地方,我超愛的啦!你看看他,他真是天殺的帥氣!


Simon Cowell:年輕人,真的很傑出!Louis你一定會賺!這首歌太適合他,對我而言,「If You're Not The One」可以算是史上最棒的流行歌曲之一,是首超難演唱的歌,就算今天這不是一場比賽,在任何情況下唱成這樣都太不可思議了!

Louis Walsh: 夏恩,你什麼都有了,你有超適合做唱片的好歌聲,我認定你可以在這行待上好一陣子,這就是The X Factor,可以發掘像你這樣具天份的小伙子。


夏恩〈面露感動〉:我不是一個總是期待大家給我好評的人,當大家真的給我負面評語,會讓我更堅定。


翻譯出處:http://www.xfactorwatch.co.uk/Article00801.aspx (大家可以到這看最完整的訪問英文)



原唱丹尼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