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在去年12月17日The X Factor第二季的決賽挑戰Judy Garland曠世經典名曲,又再度讓全英國陷入瘋狂!在決賽裡,Shayne和Andy Abraham及Journey South 三組要演出四首歌,一首是自選曲、一首是耶誕歌曲、一首是他們在比賽過程中先前曾經演唱過的歌曲,還有可以發行的最新歌曲That's My Goal,不過最後Journey South已先被淘汰...。

Shayne的演唱讓三位評審瘋狂不已!演唱完畢後,可以看出Shayne緊張地不得了,評審發表他們對Shayne最直接又感性的講評,最後Shayne竟然在舞台上哭了,絕對是一次最感人的歌唱演出!

「毒舌評審」Simon Cowell:
你的演出不是今晚最精彩的(現場一陣噓聲...),卻是The X Factor一整季比賽中最棒的演出!!(全場一片歡呼)

Sharon Osbourne:
我要說的是,當我在報紙看到你要唱這首歌,我告訴自己--拜託!只有Judy Garland能唱這首歌!沒有人可以替代她!但我的老天爺,你的表演真的是不可思議!(後面接一堆讚美的話...)

Louis Walsh:
你曾告訴我想要過更好的生活,我也希望你過的更好,我希望你贏得比賽,因為這是你應該得到的!

從Simon 講評時的緊張、Sharon講評時的可愛(一句"我不想回家"還跺腳)到Louis講評時的落淚...Shayne在舞台上的種種真情流露都是這麼自然,現在讓我們來回味這段被譽為第二季比賽最精彩的演唱吧!



原唱Judy Ga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